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帮你忙,同心助成长 —— 我的岗位我负责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后勤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力推进“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的岗位我负责”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后勤党支部保障应急小分队从2023年10月9日起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进学生社区、入宿管值班室、访辅导员工作室、解学生难题,此次党支部保障应急小分队是我处将党员服务阵地延伸进学生社区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生认识后勤、了解后勤的重要环节,旨帮助新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解决在宿舍区方面困惑,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党员走访新生宿舍,主要从思想动态、生活习惯、宿舍安全等方面入手,倾听学生的心声,结合宿舍区条件为新生分享经验。一是了解学生的在校住宿适应情况,引导新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状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要预防电信诈骗等,提高警惕性,在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同学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三是提醒学生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四是告知学生基本报修流程及维修时限等内容。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此次活动,建立了后勤党支部党员与学生沟通的良好平台,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诠释“我的岗位我负责”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防控诺如病毒,守护你我健康”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珍惜小水滴 城市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