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防控诺如病毒,守护你我健康”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致力推进“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的岗位我负责”创先争优主题活动,10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膳食管理委员会在翠园食堂翠园食堂开展诺如病毒防控知识专题培训。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和现场考核。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通报食堂自开学以来存在的问题及师生投诉建议接着食堂从业人员发放培训资料并现场授课培训,授课人员就诺如病毒感染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完毕后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全体从业人员认真听讲并认真填写考核试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对诺如病毒的认识,提高了对诺如病毒的防控能力。食堂管理人员表示以后会反复培训相关人员,将诺如病毒的防控做严做实,切实维护好我校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食堂建言献策”暨“诺如病毒”防控宣传活动

下一条:党员帮你忙,同心助成长 —— 我的岗位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