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第43个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后勤管理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翠园食堂举办“第43个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学生志愿者和翠园食堂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上,林炳壮表示,粮食安全关乎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每个人都是粮食安全的受益者,同时也是粮食安全的守卫者。保障粮食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肩负着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和使命,更要树立起粮食安全的意识。只有每个人都树立起守护粮食安全的意识,培养节约粮食、珍惜资源的习惯,我们才能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粮食未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师生派发“用心用口相约行动,共同守护粮食安全”“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节约粮食创造美好未来”主题传单,同时设有“光盘行动”打卡领礼品和“诗意光盘”猜诗领礼品环节,现场师生踊跃参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会用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号召。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们践行光盘行动的意识和积极性,营造了“节约粮食”和“守护粮食安全”的氛围。杜绝浪费粮食,坚持餐桌光盘!汕职院在行动!


上一条:珍惜小水滴 城市更美丽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增强执行力,建功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