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综合节能改造项目验收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

1637134307137013.jpg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公共机构节能)项目申报的通知》(汕发改【2019】128号)文件精神,我校按照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综合节能改造项目要求,完成了电教楼、实训楼教室照明节能灯具改造工程,并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021年11月12日,学校特邀请汕尾市发改局、汕尾市工信局、汕尾市财政局对我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综合节能改造项目进行验收。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邱健涛对我校实训楼、电教楼照明灯具更换LED灯具项目及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市发改局林光育主任对我校节能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及我校申报节能进行点评并予以肯定,同时提出明年的具体要求和发展方向,验收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温馨守护】未雨绸缪 精心准备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