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小组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根据《广东省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隐患排查清单》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于2021年6月16日组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小组成员共19人,对我校A区和B区食堂食品安全、饭菜质量、环境卫生、消防、水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1624009958505494.jpg

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小组成员认真检查了学校食堂信息公示、人员管理、加工环境、原料及食品加工用水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项目,并做好考核评价。后勤管理处根据检查结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通知》及时反馈给食堂负责人,要求食堂承包方认真整改落实,同时,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严抓各个环节,做好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食堂安全零事故。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 第40个“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