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 第40个“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本周也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后勤管理处组织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在A区食堂开展“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第40个'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并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带动全体师生珍惜粮食、吃光盘子中的食物。做到节约食物,珍惜食物,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珍惜每一粒粮食做起!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小组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我院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八个确保、四个规范”等常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