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观看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1652346479114920.jpg

1652346479574216.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指出了在新的征程上中国青年肩负的时代重任,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为广大青年如何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指明了方向。

会后,后勤管理处青年干部第一时间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围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了青年一代极大的鼓舞,作为后勤青年的一分子,大家要保持勤学善思,锐意进取的劲头,把压力变动力,把被动变主动,在各项任务面前砥砺前行、倾心竭力,在高校后勤管理事业中扎下根干出彩,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效,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前往红二师、红四师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 实践活动(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