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前往红二师、红四师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日,学校副校长林炳壮、正处级干部柳青带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21名党员干部前往位于黄羌林场的红二师烈士纪念公园和红四师师部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林炳壮在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以“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提高组织生活的有效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利用好革命老区这个品牌,用红色文化凝神聚气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履行职责使命,筑牢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精神基石,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在接续奋斗中庚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宣讲员讲革命历史,观看反映海陆丰人民英勇斗争的历史图片,追忆先烈革命事迹,了解海陆丰革命斗争史,并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党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任担当,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增强执行力,建功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观看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