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学习百年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十)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16名党员前往汕尾市城区铜锣寨村革命活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学习百年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1624955678420979.jpg

铜锣寨村是“革命根据地红色村庄”,全体党员在现场认真聆听宣讲员讲解铜锣寨村的革命历史,观看一幅幅反映海陆丰人民英勇斗争的历史图片,感受到党领导人民奋斗的伟大征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各位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党日活动中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唤起了红色精神的回归,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增强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正确方向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书记党课(十一)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参加“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光辉历程”(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