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书记党课(十一)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

6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汕尾市城区铜锣寨村“初心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主讲人陈荣楷,后勤管理处16名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1624956106309140.jpg

在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陈荣楷同志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中一再强调的内容,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聆听党课后,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工作、推动工作,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本领,更好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二)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学习百年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