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聚焦学生需求 切实解决问题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随着2023级新生入校,学校在校生人数再上一个台阶,后勤管理处围绕学校师生的需求提供靶向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创新,大力发展智能化后勤12月14日上午,后勤处联合宿舍区第三方公司在A区学生宿舍楼第2栋门口举行“聚焦学生需求——学校宿舍区第三方现场咨询会”。进一步增强学生宿舍区第三方公司(直饮水公司、洗衣机公司)的服务水平,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处从点滴入手、由细微处着眼,用心、用情切实解决学生们的急难愁盼,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紧跟时代脚步,积极打造绿色低碳校园,努力提高学生生活质量,为全体住宿生带来真正便捷、卫生、高效的后勤服务。


下一条:“宿”在心间,“管”在身边——宿管科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