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美食评选之我最爱的食堂美食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

“民以食为天”,饮食是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校食堂作为同学们就餐的重要场所,每天都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饮食服务。

为了更好的了解广大师生的就餐喜好,更好的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和喜悦。20234月2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膳食管理委员会特地推出“美食评选之我最爱的食堂美食”美食大比拼活动

活动当天,膳委会成员在翠园门口设置摊点,向来往师生派发活动传单,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食堂各楼层向就餐的师生派发美食评选单。活动现场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填写美食评选单,评选最受喜爱的菜品,最不喜欢的菜品和最想吃的菜品。

活动结束后,膳委会成员第一时间汇总本次美食评选结果,并将结果反馈给食堂,以便食堂及时置换菜单,使食堂菜品朝着特色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更好的适应师生们的需求。


上一条:“宿”在心间,“管”在身边——宿管科风采展示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绿美汕职”主题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