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兄弟院校领导带队来访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

7月5日下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肖副院长一行二十多人莅临我院,到我院进行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柳青率后勤部门成员参与接待,双方在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柳青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 并针对兄弟院校关心的学生宿舍工作、校园维修和绿化管理工作、资产管理工作以及热水系统模式与运营方式与对方进行深入的探讨。

会后,柳青副院长带领后勤工作人员陪同,兄弟院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第二食堂、学生宿舍、校园校道,交流了食堂、宿舍管理的经验,最后双方在电教楼阶梯教室门口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均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交流,希望两校日后能继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推进高职院校的后勤工作,为我院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学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