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

5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电教楼107室召开工作学习会议,会议由陈荣楷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含雇员、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处首先就近期全处各科室工作情况做了简单小结。接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29日市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时做出的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陈处着重强调“后勤工作无小事”。全处教职工要本着“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自身特点,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邱健涛副处长对 “创国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小组对工作完成情况要定期检查抽查,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小组之间要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吴伟君副处长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以及工作道德规范等问题。

最后陈荣楷处长对全处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1.要提高思想认识,打好“创国卫”攻坚战,将该项工作当做目前全处的重点工作来落实。2.履行好各人岗位职责,确保后勤工作顺利进行。3. 抓学习抓教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政治安全。

上一条:兄弟院校领导带队来访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