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食堂消防设施整改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7月6日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的“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食堂消防设施整改项目”招标公告,采购编号:SWZYCG2022-11,因招标文件中的评分分值统计不一致等原因,现将招标文件中的评分分值比例、交付期限作如下更正:

一、更正内容

(一)评分分值

1、招标文件中的评分分值:商务部分分值20分、技术部分分值50分、价格部分分值30分。

2、招标文件中的评分分值更正为:商务部分分值25分、技术部分分值45分、价格部分分值30分。

(二)交付期限

1、招标文件中的交付期限: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验收交付。

2、招标文件中的交付期限更正为:签订合同后30个自然日内完成,验收交付。

二、其他内容不变。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年7月6日

上一条: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空调维保及清洗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下一条: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食堂消防设施整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