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四)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通过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急所需所盼,并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

6月24日,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联合走访学校各单位,现场解决报修、维修、资产报废等问题,并听取各单位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1624956929970538.jpg

上一条:学党史|“我为群众做实事”——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圆规”防控期间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