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八个确保、四个规范”等常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

校园食品安全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为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技能,按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汕尾市教育局举办的“全市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讲会的要求,2019年11月21日,我院食堂组织从业人员在食堂四楼大厅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由食堂现场管理经理林钦泉主持,本次培训对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八个确保”、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四个规范”、遵循“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防范禽蛋加工制作风险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旨在强化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院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 第40个“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食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