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加强防控诺如病毒感染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防控诺如病毒感染暴发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防控诺如病毒感染工作,后勤管理处组织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于2019年3月1日在学院B区食堂开展了防控诺如病毒宣传活动,食堂每天也对内外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通过宣传展板和派发宣传单,向我院师生普及诺如病毒相关知识,增强大家预防诺如病毒感染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应对的能力。

食堂除加强对食品餐饮具的日常消毒外,还按省教育厅文件的要求对食堂食品加工处理场所、就餐场所、公共厕所等地方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晨检制度,严格监控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做好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院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和卫生检查

下一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