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开学首日校领导巡视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2月25日,开学首日,为深入了解学校后勤工作运行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柳青副院长带领后勤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全面巡视检查后勤各项工作运行情况。着重对学院卫生、校道安全、学生宿舍、工地建设以及食堂进行巡查。

在巡视检查中,副院长柳青指出小山坡石子路安全和修补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强调师生安全事情无小事。

在巡视检查中,提出要加强对学生宿舍周边环境的清理,加大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的检查力度,确保学生的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巡视检查发现的安全、卫生问题,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当场记录并且布置落实,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确保安全、卫生工作无死角。保证开学后学院后勤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积极提高人性化管理和服务能力,竭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环境。

上一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创建无烟单位活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