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水电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5-12-20               点击:

一、负责学院的水电维护与管理工作,保障学院水电正常供应。 二、负责做好学院水电小工程预算设计、改造及安装,做好水电修复材料采购计划,保持常用材料的库存量。

三、每月按时到供水、供电公司核对缴交水电费。加强同有关兄弟部门业务联系,接受其工作方面的指导,不断提高安全用电水平和改进管理方法。

四、经常检查和巡视学院水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对设备进行定期的检修、清扫,监督水电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反映并根据领导的安排意见进行处理。

五、做到安全配电,节约用水,教育、检查学生不能擅自拉接电线,增加用电负荷。

六、每月定期抄好教工宿舍、学生宿舍和外接水、电表数字,及时做好统计表报财务核算扣费。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基建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基建管理人员岗位职责